更多

    輕輕一點 幫你YouTube飛廣告

    自從 YouTube 推出 YouTube Premium 收貴服務以後,為了「強迫」你付費,以免費版 YouTube 睇片時,彈出廣告的機會大增,同時廣告的時間也愈來愈長。但因為一個 url 小錯誤,原來好簡單就令 YouTube 不再彈出廣告。

    我們當然明白,YouTube 上的 YouTuber 不斷製作不同類型的影片,為的就是 YouTube 廣告的分成。所以收看廣告,就變成觀眾的「義務」,又或者付費升級上 YouTube Premium。不過,有時在播放途中彈出不相關的廣告,除了掃興,如果你是和其他人一同觀看 YouTube 內容,也許會產生尴尬。

    不過據 Android Central 報道,一位 Reddit 用戶,發現只要用電腦輸入 YouTube.com 網址時,在最尾加上一點,YouTube 就不懂得彈出廣告。舉個例子,PCM 的 YouTube 頻道網址是:https://www.youtube.com/user/PCMPodcast ,如果在 YouTube.com 後加個 「.」,變成 https://www.youtube.com./user/PCMPodcast ,就不會再有廣告播放。

    YouTube Free ad bug
    .正常的 YouTube 播放前都會加入廣告。
    YouTube Free ad. Error
    .在 YouTube.com 後加上一點,就不會播放廣告。

    我們測試過利用電腦瀏覽器來進入 YouTube,這個方法暫時有效,同時也可以將 youtube.com. 製作書籤,留作日後使用。當然,這個漏洞將來可能會被 YouTube 修復,但能夠在有需要一刻避去廣告,對有觀眾來說,就要好好地利用這個密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