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還是覺得有線好 Moshi Integra 耳機轉駁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手機品牌推出的新機都已經取消了 3.5mm 耳機插口,而不少耳機品牌都陸續推出無線耳機產品而配合市場的趨勢。不過物理上始終是有線耳機會有更理想的音色,所以有不少人會選擇在手機上使用耳機轉駁器。但目前手機隨手機附送的 Lightning 還是 USB 耳機轉駁器,質素只屬一般,似乎有點浪費了有線耳機的一身好功夫…

    unnamed(3)
    Moshi Integra 耳機轉駁器
    unnamed(4)
    USB-C 轉 3.5mm 耳機轉接器更加入 Class G 耳機放大器,增強您耳機的音樂輸出

    手機配件品牌 Moshi 特別為時下手機推出 Integra 耳機轉駁器,分別支援 Lightning (iOS) 及 USB-C (Android) 手機,內置 DAC 數位類比轉換器,支援 24bit/192kHz 的 Hi Res 音訊,即時閣下是使用 Tidal, Spotify Premium 等高級串流音樂服務也支援得到。其中 USB-C 轉 3.5mm 耳機轉接器更加入 Class G 耳機放大器,增強您耳機的音樂輸出,令聲音更雄渾。

    Moshi Integra 耳機轉駁器 (Lightning)
    Moshi USB-C 轉 3.5mm 耳機轉接器
    售價 : $198
    查詢 : SRSWorks (8113 11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