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源?節流?另有搞作?Fabric 正式改嫁 Google

    賣不成的 Twitter ,開源不成便要節流,相繼將手上收購回來的公司出售。而最新的消息就是 Google 於 1 月 18 日公布,已正式從 Twitter 收購旗下流動程式開發平台 Fabric 。

    Fabric官方在Twitter發表聲明

    Fabric 為是 Twitter 於 2014 年中推出的流動程式開發平台 ,至今已經吸引超過 58 萬名開發人員使用,其開發產品更覆蓋超過 25 億部智能裝置,其中受矚目的有 Crashlytics 與 Answers kits SDK。收購後他們會加入 Google 的開發部門,並與 Firebase 團隊合作工作。

    Fabric 團隊表示當他們和 Google 團隊見面時,很快就發現了大家理念相同,同樣為了協助他人去開發更出色的流動程式,並且去了解用戶們的發展業務,因此兩者一拍即合。當 Google 與 Fabric 結合後,將成市場上一個強大的流動程式開發平台。

    對 Twitter 來說可能是失去了其中了一棵搖錢樹,但鑑於她們在 2016 年第三季度虧損超過 1 億美元,在 10 月時已經宣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關閉 Vine ,今次出售 Fabric 可能都是它其中一個「瘦身」政策。讓 Twitter 在未來可以維持正常業務,或投入更多資源去開發新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