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韓國 earstudio 手機 Hi-Res 聽歌補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大部分樂迷都會手機聽歌,不過隨著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亦陸續將音樂檔案性格到了 Hi-Res 甚至無損音樂的水平,一般手機的設計未必能滿足樂迷的需要。為此來自韓國的 earstudio 特別針對智能手機產品,推出兩款迷你 DAC 產品,讓用家可以用更實惠的價錢,享受更高質素的音樂。

    迷你 USB 耳擴 earstudio HUD100 MK2

    外形小巧的 earstudio HUD100 MK2 USB-C 耳擴,機身只有 21.6g,附送 USB-C OTG 接線及保護套,可以把耳擴貼在手機背後方便使用。支援最高 PCM 32bit / 384kHz / DSD128 播放,採用 採用 ARM Cortex 處理器和 MEMS 振盪器的音頻DAC / AK4377,Jitter-Resilient 採樣技術及 8 層電路設計。備有 3 組模式,包括 Bypass / DCT / Dynamic ,能針對不同音樂喜好的需要。耳擴更支援 2 種耳機輸出,分別為 1.29Vp 標準,3.20Vp High Power 高功率輸出支援 250 Ohm 或以上的耳機,還可以接連電腦進行韌體升級,以改善聲音表現。

    提供 High Power 高功率輸出,適合大功率的耳機使用

    支援Mac / Window PC / Android devices / iOS (需自備Lightning 至 USB 相機轉換器)

    earstudio HUD100 MK2 迷你 USB 耳擴
    售價 : $988
    查詢:SOAON(3691 8775)

    支援 LDAC 迷你藍牙耳擴 earstudio ES100 MK2

    雖然有線耳擴會有更出色的音色,不過連接手機使用始終不夠方便。而 ES100 MK2 是一款結合 USB 及藍牙耳擴於一身的產品。ES100 MK2 機身小巧而配有夾子設計,可以輕鬆夾在衣服上使用而且沒有累贅感,出門使用很方便。作為一隻迷你耳擴,ES100 MK2 竟然配備 2.5mm 平衡及普通 3.5mm 耳機輸出,並支援包括 atpX、atpX HD、aac 及 Sony 的 LDAC 等不同無線音樂編碼。 

    少數迷你耳擴會支援 2.5mm 平衡輸出
    配有夾子設計,可以輕鬆夾在衣服上使用

    earstudio ES100 MK2 迷你藍牙耳擴
    售價 : $788
    查詢:SOAON(3691 8775)

    平玩 Head-Fi 有線耳機  earstudio HE100

    除了迷你耳擴,earstudio 亦為用家帶來性價比極高級的 HE100 有線耳機,簡約的設計背後,其實內涵一點也不簡單,支援高達 40kHz 的音質,配備自家設計的動態驅動器可提供強大而清晰的聲音,而且相當好推,就算使用手機來聽歌,也有相當理想的播放效果。

    earstudio HE100 Hi-Res 有線耳機
    售價 : $468
    查詢:SOAON(3691 877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