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部 S845 處理器手機 Samsung Galaxy S9 / S9+ 規格曝光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相信不少讀者都留意到,今年大部分品牌的旗艦級手機都是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看來 Snapdragon 晶片已深入民心。 Qualcomm 將於明年年初推出下一代的 Snapdragon 845,而首批貨的大部分訂單已分配給 Samsung Galaxy S9 及 S9+,剩下能留給其他品牌的貨量不多,令 S9 / S9+ 順理成章成為首部搭載 S845 的手機,究竟它的規格如何呢?
    [row][double_paragraph]

    Samsung Galaxy S9 / S9+ 將搭載 S845 處理器。
    Samsung Galaxy S9 / S9+ 將搭載 S845 處理器。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上一代 S8 / S8+ 亦是搶去大部份 S835 的首批訂單。
    上一代 S8 / S8+ 亦是搶去大部分 S835 的首批訂單。

    [/double_paragraph] [/row]
    最近有手機業內知情人士洩露 Samsung Galaxy S9 / S9+ 的標誌及規格,顯示這部新一代旗艦機的美國及中國版將搭載 Snapdragon 845 CPU(據過往經驗,香港版也應採用 S845 ),而其他國家的版本則使用 Samsung 的自家處理器 Exynos 9 Octa 八核心系列,兩者均是 10nm 製程。而各版本的 S9 / S9+ 都會配備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雖比 S8 / S8+ 的 4GB RAM 有進步,但市面有不少其他品牌已具備 6GB RAM 。 S9 / S9+ 作為明年的旗艦機,若搭配 8GB RAM 應更令人眼前一亮。另外預計其 microSD 卡槽會支援到 512GB SD 卡。


    據其他洩密消息指,Samsung Galaxy S9 / S9+ 的屏幕解像度將由 S8 / S8+ 的 Quad HD+(2960 x1440)升級至 4K,不論是觀看由手機相機拍出來的 4K 影片,還是看 4K 電影,都可享極細緻的影像效果。外界亦預期 AI 技術將在明年的手機蔚然成風,所以 S9 / S9+ 亦很可能以 AI 作賣點,加強拍攝時的人像、物件的圖像辨識功能,及學習分析使用者的操作行為,令系統運作維持順暢。雖然距離官方公布 Samsung Galaxy S9 / S9+ 的規格仍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但作為首部搭載 S845 的手機, S9 / S9+ 在推出時應贏得不少人的目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