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電腦學會籌辦「商業方案獎」 展示本地商用方案實力

    每年一度的 ICT 界盛事——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18(HK ICT Awards 2018)已接受報名。今年大會以「智慧」為主題,其中由香港電腦學會籌辦的最佳商業方案奬(Best Business Solution Award),順應主題已更名商業方案獎(Smart Business),以更切合社會趨勢。

    商業方案獎將設有四大項目,包括:

    —商業及公營機構(Solution for Business and Public Sector Enterprise Stream):獎項旨在表揚通過新興的資訊科技,包括雲端、物聯網、移動性、智能設備、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為商業及公營機構提供具成本效益及創新的資訊科技方案,以提高公司產品或服務的質量和整體競爭優勢。

    —中小企業(Solution for SME Stream):這獎項主要表揚由本地開發、著力於中小企業的創新科技產品或技術方案。

    —開放數據/大數據(Business Open Data/Big Data Stream):這獎項目的是表揚本地開發的優秀科技產品和服務,包括一般大數據分可視化硬件/軟件和服務平台,及針對特定行業和行業的定制產品/服務,以及企業內部開發的創新型大數據用戶應用程式,以加強其業務規劃和營運目標。

    —資訊保安(Information Security):這獎項為表揚本地開發的安全和認證科技解決方案(金融科技的方案除外),以及開發和採用科技應用程式於安全和身分驗證在其營運和服務的業務和公共部門組織。

    如果你手上擁有優秀的方案,不要吝嗇,參加比賽勝出者更有機會將產品帶到國際市場,是開拓展商機的最好機會。參加詳情,請瀏覽商業方案獎網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