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走得太前 MacBook Pro 140W 充電器原來是 USB PD 3.1 標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在選購新 MacBook Pro 的時候,除了要研究到底買什麼級別的處理器,要多大的 Ram 和 SSD 之外,還要留意充電的問題。全新的 14吋 MacBook Pro 會需要 96W 功耗,如果有使用上代 16吋 MacBook Pro 的朋友,基本上可以沿用舊有的原廠充電器,或使用單一輸出有 100W 的 USB PD 充電器及支援 100W 電力傳輸的 USB Type-C 傳輸線就可以為  14吋 MacBook Pro 提供足夠電力。不過新的 16吋 MacBook Pro 情況就有點不一樣…

    全新 16 吋 MacBook Pro 會使用 140W 功耗的 USB Type-C 充電器

    全新 16 吋 MacBook Pro 會使用 140W 功耗的 USB Type-C 充電器,超越目前 PD 充電 100W 輸出的極限。根據外媒指出,原來 Apple 的 140W  USB Type-C 充電器是採用了最新的 USB-C PD 3.1 標準,配合 USB Type-C 對 MagSafe 3 連接線就可以作快速充電。但如果使用目前 100W 充電器,雖然仍可以為新的 16 吋 MacBook Pro 供電,但可能會出現電池消耗比起回電快,所以無法在電腦在使用時為電池完全充電。

    140W USB-C 電源轉換器 (16吋 MacBook Pro 適用)
    售價 : $729

    96W USB-C 電源轉換器 (14吋 MacBook Pro 適用)
    售價 : $579

    USB-C 至 MagSafe 3 連接線 (2 米)
    售價 : $34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