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iPad mini 港行現貨齊  M1 Pro 版 MacBook Pro 出貨期更短

    由於社會環境以及防疫需求,港人今個月或有頗長時間需留在家中響應近期需執行的衛生措施。為了家中上網工作娛樂更便利,更換平板或筆記本電腦似乎亦頗值得考慮。好消息是去年推出後長期供應不足的蘋果 iPad mini 跟 M1 Pro/M1 Max 晶片組的 MacBook Pro ,最近供應已大為改善。

    其中直至農曆新年期間,貨期仍長達個半月的港行 iPad mini 6 ,日前據蘋果官網資訊顯示,包括紫色、粉紅色、太空灰及星光色等四色款, 64GB 及 256GB 容量的 Wi-Fi 及 Wi-Fi /流動網絡 (5G) 版本,現時已全面返貨,截稿時於官網成功購買後,可選在港九各區的 Apple Store 實體商店即日取貨,估計 Walk-in 購買亦能順利入手。如希望減少外出而選擇送貨的話,出貨時間就約在三至四星期左右,比起農曆年檔期等待時間減少一半。

    至於採用更簡約蝶式鍵盤及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配備蘋果自家 M1 Pro 晶片組的 14/16 吋 MacBook Pro ,官網出貨時間同樣大幅縮短,像採用 M1 Pro 的 MacBook Pro ,送貨期就減少至二至三星期左右,預計無訂製配置機款更有機會可在 Apple Store 直接入手。不過,對追求頂級效能的果迷來說,效能更強勁的 M1 Max 晶片組機款,出貨時間就仍需一個多至個半月左右,看來供應情況仍然緊張。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王牌產品的 iPhone 13 Pro 及 Pro Max ,基本上全型號全色款貨源均十分充足,就算選擇速遞送貨服務,貨期亦普遍能在兩至三個工作天完成。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