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移動香港 5G 全港最快
    新推 5G 入門 Plan $168 有 10GB 數據

    5G 網絡在香港推出剛好一年的時間,中國移動香港(CMHK)於2020年率先於全港啟動 5G 網絡,並提供優質、領先的服務。而根據消費者使用 Ookla 的 Speedtest進行的多次 5G 網速測試結果,CMHK 的 5G 網絡更獲得「香港2020年度第四季最快速5G網絡」平均下載及上載速度分別達 210Mbps 及 32Mbps,加上豐富的頻譜資源,表現領先,傲視同儕。

    Ookla Speedtest 香港網絡營運商5G 下載速度中位數值
    Ookla Speedtest 香港網絡營運商5G 上載速度中位數值

    不少人雖然覺得雖然 5G 網絡在速度上會比 4G LTE 更快,不過月費似乎有點貴。加上未有大多應用真的需要 5G 網絡來執行,所以很多人都寧願等 5G 月費降到接近 4G 的水平才考慮。為了吸引更多用戶升級到 5G 網絡,CMHK 宣佈推出全新的 5G 入門 Plan,只需港幣 $168 即可享 10GB 5G 數據,隨後會降速到 1Mbps 無限本地數據。相比起目前,很多 4G 或 4.5G Plan 平均 $140 / 6GB 數據來說,這個 10GB 用量的 5G 月費計劃的確相當抵玩 ! 

    如果透過 CMHK 網店申請,更可獲免一個月月費、免 $18 行政費用、免費送 24 個月 myTVSuper App 基本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