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用維修啦 ! Apple 直接用新機換 2012、13年版 MacBook Pro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手上的 MacBook Pro 都用上好幾年時間,電池應該會有損耗。不過由於舊有 2012 及 13年版本的 15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的電池產量供應不足,如果閣下的電腦若然需要更換電池。Apple 現在推出兩個方案,以應付零件供應不足的情況。

    舊有 2012、13版的 MacBook Pro 電池零件持續缺貨。
    舊有 2012、13版的 MacBook Pro 電池零件持續缺貨。

    Apple 推出的兩個方案,第一,就是讓用戶等待電池到貨,並會作減免、甚至免費維修。而另一個方案,是用戶支付電池更換的費用,但會獲得較新型號的 MacBook Pro 的翻新機。

     Apple 新方案包括更換較新的型號 MacBook Pro 翻新機。
    Apple 新方案包括更換較新的型號 MacBook Pro 翻新機。

    不過,所謂較新型號其實是 2015 年的 MacBook Pro 15 吋翻新機,不過亦有用戶在等了 10 個工作天,拿到 2017 年 Touch Bar 版的 MacBook Pro。而根據 MacRumors 和 Reddit 的消息,有關方案並不是美國限定,換言之香港的用戶也可能受惠。

    但需要留意的是,由於每台MacBook Pro 電池損耗狀況不同,加上有關方案並沒有正式公開,Apple 可能會隨時調整有關方案。而且也不是所有門市都會提供有關服務。更重要是必須是 2012、2013 年的 15 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在經過官方檢查後,發現是必需更換電池,才有機會享用這項臨時方案。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R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