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摺機新世代!舊款 Galaxy Fold 摺機街價行情

    上周 Samsung 公布了 Galaxy Z Fold2 更多產品詳情,國外市場就不單有機價、發售日期資訊,個別歐美地區更已開始預售。本港地區雖在截稿時尚未獲得廠方進一步資訊,但按慣例頗有機會能緊貼 9 月 18 日這個國際首發日期。價格方面,亦有望貼近美國公布的 1,999 美元建議售價,即折合約港幣 $15,493 。作為品牌摺芒手機最新作品, Galaxy Z Fold2 具備屏佔比更佳的前後屏幕,又用上效能更好的 Snapdragon 865+ 5G 晶片組,無論外觀設計跟系統效能都有大幅度改進。

    全新 Galaxy Z Fold2 的港行價格雖未公布,但參考歐美市場,預計約售萬五港元左右。
    全新 Galaxy Z Fold2 的港行價格雖未公布,但參考歐美市場,預計約售萬五港元左右。

    這款上市在即的摺芒手機,又有沒有可能讓現時市場尚在發售的上代手機 Galaxy Fold 在街價方面有更進取表現呢?現時港行 Galaxy Fold 在港九手機商店的街價價格差距頗大,工廠舖或樓上舖低位在 $8,800 左右,而熱門手機場如總統商業大廈、先達跟信和等等,街價就約在 $9,980 水平。留意港版 Galaxy Fold 只具備 LTE 版本, 5G 版本就只有平行進口機款選擇,雖街場價位平均標價 $8,400 至 $8,800 左右,但現貨貨量似乎不多,心急需要現貨的話可能要多找幾家店鋪查詢。

    現時港行 Galaxy Fold 在港九手機商店的街價價格差距頗大。
    現時港行 Galaxy Fold 在港九手機商店的街價價格差距頗大。

    事實上, Galaxy Fold 機價雖然時有下調趨勢,但早在 5 月尾 6 月初時,就大致維持在前面提及的價格水平;畢竟作為系列首款摺芒平板手機,機價成本高昂可以理解,街價跌幅「見底」預期合理。估計在 Galaxy Z Fold2 上市後,市場仍有一段時間會同時具備新機及舊款 Galaxy Fold 發售,但就未必會有太大驚喜的減幅。至於系列另一款上下摺合屏幕的真摺機 Galaxy Z Flip ,由於 5G 版本剛剛推出不久,街鋪貨進度尚未太普及,而已發售一段時間的港行 LTE 版本 Z Flip ,個別商場手機舖報價 $7,150 左右,但現貨存量亦似乎已消化得七七八八,不需要 5G 功能的話可以考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