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yMe For Good 快閃慈善挑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ayMe 與五家本地慈善機構合作推出「PayMe For Good」活動,邀請 PayMe 用戶共襄善舉。由 9月15日中午 12 時 至 9 月 16 日中午 12 時期間舉行,用戶只需於活動的 24 小時內,使用 PayMe 向其中一家參與的慈善機構 — 香港公益金香港乳癌基金會香港紅十字會ImpactHK、以及 UNICEF Hong Kong 捐出港幣 50 元或以上,並於付款訊息中輸入「#PayMeForGood」,PayMe 即會為每位用戶的首筆合資格捐款額外捐款港幣 $10,以示支持。

    大家只要透過,Payme 應用,點擊活動的宣傳 Banner,在裡面會有受惠機構的網頁連結。進入相關網頁會找到捐款的 PayLink 及 Payme QRcode。如果大家是使用電腦,以可以直接點擊文章內的連擊,亦可以直接來到受惠機構的捐款網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