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輕、最平 Surface Laptop Microsoft 發表 Surface Laptop Go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正當第 11 代 Core 筆記簿準備全面進場前, Microsoft 在今日就更新 Surface Pro X 第二代的同時,也宣佈推出新的 Surface Laptop Go 系列,新機將會是現時最輕的 Surface Laptop,只重 2.45 磅,即 1.11kg ,而最大吸引力是 Surface Laptop Go 搭戴 10 代 Core i5-1035G1 四核心處理器,只售 549 美金起,成為最抵用的一部 Surface 系列。

    Surface Laptop Go有三個粉色色系。

    Surface Laptop Go 是 Surface Go 2 後另一部 Surface 細機,雖然不及 Surface Go 2 輕同細,但 Surface Laptop Go 有 12.4吋 PixelSense 觸屏屏幕,比 13.5 吋的 Surface Laptop 3 細一點點,重量 1.11kg 也雖然不算輕,事關不少新的 11 代筆電都可以做到 1kg 以下重量。不過 Surface Laptop Go 的性價比很高,售價由 549 美元起(約港幣 $4,255 ),差不多是 Surface Laptop 3 賣 999.99 美元的一半,無論價枱和餸攜性都有一定吸引力。

    Surface Laptop Go 提供全尺吋大小鍵盤, 12.4 吋屏幕有 1536×1024 解像度,採用 Surface 一貫的 3:2 比例屏幕,具有 10 點多點觸控面板。內置記憶體有 4GB 和 8GB 兩種容量選擇,而記憶儲存則有 64GB eMMC 或 128GB / 256GB SSD 選擇。

    方便進行視像會議, Surface Laptop 內置 Studio 級數收音咪以及 720p HD 鏡頭,內置 Omnisonic 喇叭及支援 Dolby Atmos 。

    Surface Laptop Go 有 13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而快充一小時就可以有 80% 電池容量,機身有 1x USB-C、 1x USB-A 、 3.5mm 耳機以及 1x Surface Connect Port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