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urface Pro X 將配搭 x64 模擬器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除了 Surface Laptop Go 外,去年 10 月發表的 Surface Pro X,今日也發表第二代新機,除改用第二代 Microsoft SQ 2 ARM 架構處理器外,微軟也宣佈今年底前提供 x86 模擬器,令 Surface Pro X 可以執行更多主流 Windows 10 應用程式。

    第二代 Surface Pro X 除了處理器外,其他規格跟第一代完全一樣,而且也會和第一代同時發售。分別在於第一代使用 Microsoft SQ 1 處理器,內置 Adreno 685 GPU,第二代使用 Microsoft SQ 2 處理器,內置 Adreno 690 GPU。兩者都一樣採用 13 吋PixelSense 顯示屏,解像度 2880 x 1920,也是 3:2 比例畫面。重量不含鍵盤只重 774 克,以 13 吋筆電來說是相當之輕。零售價 1,499.99 美元起。

    Surface Pro X 外型和上一代一模一樣。

    去年 Surface Pro X 第一代發佈時,微軟表示會提供 32bit 模擬軟件,可以有更多的 Windows 應用程式使用,而今年微軟也會將模擬器提升上 64bit 版本。現時 64bit 的模擬器已在 Windows Insider 內提供預覽版本。

    今次連用兩部新 Surface 推出的還有多款新的鍵盤和滑鼠,當中Bluetooth Ergonomic Mouse 有改良的手握手感,有四款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 49.99美元。

    Microsoft Bluetooth Ergonomic Mous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