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明禁「勸阻接種疫苗廣告」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觀感和取態是兩面刀,一直鮮有立場的 Facebook 日前公佈廣告政策,明確訂定將禁止「勸阻接種疫苗廣告」。另一方面,所有接種廣告需獲得授權及提供付款人資料。此項活動將率先在美國執行,並預計會推廣至全球。

    不少人對帶口罩及接種疫苗有兩極看法,就算有科學數據支持,因為成效並非百分百,爭拗從未停止。過往 Facebook 對任何爭議事情,大多將自身定位於技術中立者的位置,今次罕有地於疫苗尚未推出之際,明定立場之餘,更公布兩個方向。

    Facebook 於文中提及,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資訊,他們決定禁止反疫苗廣告及展開推廣合作關係,將支持全用家了解疫苗的所有相關信息,包括如何獲得疫苗,以提高全球免疫率。值得一讚的是此舉反應迅速兼顧及用家真正所需,在非常時期, Facebook 總算有所作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