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手提電話充電即 Backup 懶人必備

    對於城市人日日出街拍照幾乎是指定動作,要每日主動去做 backup 基本上是難以做到,因此如果有一個自動化的裝置,相信不少人都願意購買。近年市面上興起的小型自動備份充電器,當中可插入 microSD ,當用家充電時裝置也會隨即自動備份,令用家可以每天進行最少一次備份了。

    這些產品都有不同規格,有些可支援多平台,有些有兩個 USB 介面,甚至充電速度上也有分別,所以購買時要多留意一下規格。圖中介紹是支援 iPhone 12 的產品。

    Qubii 自動備份充電器
    售價: $238

    查詢:展昇 ( 2361 1295 )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