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備份電話插卡彈性大 讀卡器款玩大容量

    對儲存產品有一定認識的朋友或者都知道,儲存產品容量需求不止 256GB 這麼少,尤其是今代 iPhone 12 Pro 系列自稱擁有相當高質的拍攝規格,手機容量又怎能滿足拍攝呢?

    因此,購買 Card Reader 款的 MFi iPhone 讀卡器就對這些用家相當方便。除了可以自選不同容量的 SD 或 microSD 卡安裝作為備份之用外,因為使用卡仔的關係,如果容量被打爆也可即時換卡再繼續儲存。

    查詢:飛揚電腦 ( 2707 9168 )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