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HomePod mini 缺貨食炒價 買原版 HomePod 或更抵?

    蘋果新推出的 iPhone 12 Pro 跟 iPhone 12 Pro Max 備受歡迎,尤其是配備 6.1 吋屏幕的 iPhone 12 Pro ,想出機的話送貨期仍要排至聖誕至除夕期間;但原來尚有一款蘋果新品的貨期延遲得更誇張,就是體積迷你又價格相宜的 HomePod mini 。

    截稿時登入香港 Apple Store 訂購 HomePod mini 的話,無論是太空灰或白色款,訂購後出貨期都要等至 2021 年 1 月 2 日至 9 日 ,問過觀塘 apm 、又一城跟廣東道的 Apple Store ,均表示未有現貨庫存。雖在街場商號仍能找到現貨,不過就索價 $950 至 $990 左右,較建議售價 $749 貴上兩百多元,且相比白色款,外觀較受歡迎的太空灰色貨量更少。如不想以炒價入手的話,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供貨壓力舒緩之後。

    要找HomePod mini現貨,街場商號應該有,但要食多兩百多元炒價。
    要找 HomePod mini 現貨,街場商號應該有,但要食多兩百多元炒價。

    可作 360 度全方位音樂播放,又能並聯兩組揚聲器播放的 HomePod mini ,主要優點在於體積細小,擺放方便,但要留意每組喇叭都要獨自佔用一個插頭位,如果空間較寬裕的話,現時購入體積稍大的 HomePod 可能會更划算;港版太空灰跟白色款的 HomePod ,在旺角跟深水埗等街場價格約在 $2,250 左右,比正價$ 2,399 稍平百餘港元;同樣採用英式三腳頭、毋需另接火牛的英版水貨 HomePod 機價就更便宜,水貨價低位在 $1,880 位置,較港版定價便宜五百多元,但入手時就需考慮若不幸出現故障的話,維修方面可能會有難度。

    現時若想在 Apple Store 購買 HomePod mini, 無論是太空灰或白色款都要下年 1 月初才有貨。
    現時若想在 Apple Store 購買 HomePod mini, 無論是太空灰或白色款都要下年 1 月初才有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