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Meze RAI Solo 耳機平成千銀 

    羅馬尼亞耳機廠牌 Meze 兩年前推出 Empyrean 及 RAI Penta 兩款高階耳機,立即在市場上一鳴驚人,吸引用家的主要原因當然係華麗外型及出色的佩戴感,加上擁有清澈天然的音色,在一眾追求刺激動感的中高價耳機中別樹一格。

    之後 Meze 再推出 RAI Solo ,作為 RAI 系列的入門型號,耳機設計上亦盡顯 Meze 對音質的追求及勇於嘗試的精神,採用嶄新的 UPM 動圈單元,以及用不鏽鋼鑄模的方式,造出一個非常出眾的外殼,締造出更真實、有衝勁的音色。由即日起至起至 12 月 11 日,旺角英京影音做緊減價,原價 $1,980 的 Meze 入門耳機 RAI Solo 減至 $999 ,差不多平成千銀。如果想配搭智能手機使用,更可以套裝價 $1,399 同時入手 iPhone 專用的 Fender AE1i Audio Enhancer ,或 Android 手機專用的 Zorloo Ztella ,非常抵玩。

    查詢:英京影音 ( 2391 5331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