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公布多項 Marvel 、星戰計劃同時加價    
    迪士尼投資者日宣布 Disney+ 2021 年登陸香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迪士尼在當地時間 12 月 10 日投資者日除了公布直接面向消費者的付費服務訂閱量突破 1 億 3,700 萬之外,還公布目標每年在 Disney+ 推出超過 100 部影片,也公布了多套 Marvel 超級英雄新作。而最令香港人興奮的,就是迪士尼宣布 2021 年稍後時間將會在香港推出 Disney+ 串流服務。

    今次迪士尼投資者日活動在網上舉行,該公布公布 Disney+ 的付費訂戶達到 8,680 萬,並且預計在 2024 年的財政年度,串流服務的總訂戶將達到 3 億至 3 億 5,000 萬。

    期待已久的 Disney+ 終於來港有期。
    期待已久的 Disney+ 終於來港有期。

    迪士尼在會中公布 2021 年 2 月 23 日 Disney+ 將登陸新加坡,隨後就會登陸東歐、香港、日本和南韓。 Disney+ 同時會全面升級,加強家長控制,可針對內容級別進行獨立的欣賞時限,並可為只適合成人的內容加入密碼。

    不過與此同時, Disney+ 亦跟隨 Netflix 的步伐,宣布由 2021 年 3 月 26 日起在美國加價 1 美元至每月 $7.99 美元,或 $79,99 美元一年。

    《 Lightyear 》講述巴斯光年由測試飛行員成為太空遊俠的故事。
    《 Lightyear 》講述巴斯光年由測試飛行員成為太空遊俠的故事。

    迪士尼還公布了很多新作計劃,當中包括巴斯光年的電影《 Lightyear 》將於 2022 年 6 月 17 日上映,當然還有《星球大戰》系列和 Marvel 宇宙的超級英雄:

    星球大戰系列

    《星球大戰》系列的新作包括新季度的《 The Mandalorian 》和多套新電視劇系列,包括《 Ranger of the Republic 》、《 AHSOKA 》、 2020 推出的《 Andor 》、《 OBI-WAN KENOBI 》的獨立電視劇和動畫劇集《 Star Wars: The Bad Batch 》和由日本動畫家製作的短片《 Star Wars: Vision 》。

    《星球大戰》作品系列
    《星球大戰》作品系列

    Marvel Studios

    受到疫情影響, Marvel Studios 的作品推出計劃受大幅影響。而在今次迪士尼投資者日就公布了新作品推出計劃。《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就會在 2021 年 3 月 19 日開始播出,而以洛基為主角的電視劇系列《 Loki 》就在 5 月推出。今年夏季就會推出串連多位 Marvel 超級英雄的動畫電視系列《 WHAT IF…? 》。至於瞄準國內市場、梁朝偉有份擔演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就將於 2021 年 7 月 9 日上畫。

    《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將在 2021 年 3 月 19 日推出。
    《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將在 2021 年 3 月 19 日推出。

    至於新作方面,就有回歸 Marvel Studios 的《神奇四俠》,蟻俠與黃蜂女就正式命名為《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雷神新作《 Thor: Love and Thunder 》就預計於 2022 年 5 月 6 日上畫、《 Captain Marvel 2 》就會在 2022 年 11 月 11 日上畫。

    《 WHAT IF...? 》Peggy Carter 變成美國隊長?
    《 WHAT IF…? 》Peggy Carter 變成美國隊長?

    其他新作就有小樹人 Baby Groot 的獨立影片《 I am Groot 》、銀河守護者的特備劇《 The Guardians og Galaxy Holiday Special 》將於 2022 推出、以 War Machine 為主角,講述 Tony Stark 的高科技武器落入兇徒手中的《 Armor Wars 》、講述一位繼《 Ironman 》之後設計先進裝甲的少女的《 Ironheart 》、 Nick Fury 回歸作《 Secret Invasion 》、《 Moon Knight 》、女變形俠醫《 She-Hulk 》、鷹眼的獨立故事《 Hawkeye 》。《 Ms. Marvel 》就會在 2021 年推出。

    神奇四俠正式回歸 Marvel Studios
    神奇四俠正式回歸 Marvel Studios
    Marvel Studios 作品系列
    Marvel Studios 作品系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