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推出 GameDriver 程式改善手機遊戲性能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會打機的朋友,玩手遊的時間隨時比打 Console 或 PC Game 更多,現在不少手機遊戲大作效果愈來愈強勁,對手機要求也愈來愈高。Samsung 就為了改善手機遊戲性能,推出 GameDriver 程式,以優化 GPU 驅動程式提升遊戲體驗。

    Samsung 已於 Google Play 上發布了Galaxy S20 及 Note20 專用的GameDriver 程式,作用在於能夠為手機的 GPU 提供更新。Samsung 表示 GPU 驅動程式優化與簡化可充分利用硬件功能,保持 GPU 性能維持於高水平。

    當Galaxy S20 及 Note20 用戶安裝之後,遊戲體驗就會提高,日後亦可靠更新達到進一步的效能提升。
    當Galaxy S20 及 Note20 用戶安裝之後,遊戲體驗就會提高,日後亦可靠更新達到進一步的效能提升。

    根據官方的說法是,Samsung 與 Google 及主要的 GPU 開發商(包括ARM和Qualcomm)合作開發 GameDriver 應用程式,而且 Samsung 正在與多個夥伴合作包括 ChuckleFish,Crytek 和 Unity。新的 GPU 驅動程式支援《Call of Duty:Mobile》,《Black Desert》和《Fortnite》等,當 Galaxy S20 及 Note20 用戶安裝之後,遊戲體驗就會提高,日後亦可靠更新達到進一步的效能提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