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 App反應更快
    Microsoft Office 原生支援 M1 Mac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Apple 的 M1 版 Mac 推出一個月,不少測試說新機效能超爽。不過仍有人擔心 M1 處理器對舊有 Intel Mac 的軟件兼容問題,寧願觀望多一陣。作為 Mac 上重磅軟件之一的 Microsoft 365,昨日開始發放支援 M1 Mac 的新版本。

    今次升級是以通用方式推出,所以新舊 Mac 都適用。功能上也沒有分別,原生支援 M1 後,最大分別是不用經過 Rosetta 2 轉換,每次開 App 由要等十多秒,變成只需數秒內完成。

    今次更新除常用的 Word、Excel、PowerPoint 外,也包括更新了功能的 Outlook,新 Outlook 加入支援 iCloud 戶口,令大家可以設定 Outlook 成為 Mac 的預設電郵軟件。同步電郵、通訊錄及日曆,比現時 Big Sur 分開三個 App 使用來得更方便。

    要升級最新 14.66 版本 Microsoft 365 各組件,只要在 Mac App Store 更新即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