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線上開Party    
    Zoom 開放假期時段免費會議時限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新型冠狀病毒病改變了大家在 2020 年的生活模式,不論是日常工作還是節慶活動等。有鑑於此,剛剛成為 Google 年度最佳 App 的 Zoom 宣布將在接下來的部分節日,為全球用戶取消 40 分鐘免費會議的時限,讓所有用戶都能夠 #ZoomTogether,利用 Zoom 舉行不同無限時的會議來慶祝節日。

    Zoom 開放假期期間部分時段的免費使用時限。

    Zoom 將會在以下的日子和時段解除 40 分鐘免費會議時限:

    • 光明節 (Hanukkah)的最後一天:12 月 17 日(星期四)晚上 7 時 至 12 月 19 日(星期六)晚上 7 時
    • 聖誕前夕及聖誕節:12 月 23 日(星期三)晚上 7 時 至 12 月 26 日(星期六)晚上 7 時
    • 新年除夕、新年,以及非洲寬札節(Kwanzaa)的最後一天:12 月 30 日(星期三)晚上 7 時 至  1 月 2 日(星期六)晚上 7 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