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1 月 1 日起停止支援部份舊型號機種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WhatsApp 是香港人最常用的通訊軟件之一,有外媒報導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 WhatsApp 會停止提供部份舊型號手機的服務,即未能更新至 iOS 9 或 Android 4.0.3 版本的手機。

    瀏覽 WhatsApp 官方網頁有相關資料已公告,未能更新至 iOS 9 或 Android 4.0.3 版本的手機將會不獲提供服務,意味著 iPhone 4 或以前、 Samsung Galaxy S2 、 HTC Desire 等於 2011 年前推出的機種,將不能使用 WhatsApp。

    至於其後推出的新機種,也需更新至 iOS 9 或 Android 4.0.3 等版本以上,並同時需接駁數據網絡確認電話號碼才能使用。

    官網已更新支援服務的指引。
    官網已更新支援服務的指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