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針對運動需要不對耳朵造成壓力    
    Bose 推出開放式真無線耳機 Sport Open Earbuds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在一遍主動降噪式真無線耳機熱潮下, Bose 今日反其道而行,宣布推出一款可以聽到周圍聲音、沒有為耳朵產生壓迫感的開放式真無線運動耳機 Sport Open Earbuds ,售價為 $199.95 美元(約港幣 $1,550 ), Bose.com 即日接受網上預訂,預計 1 月中旬發貨。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耳機背面
    耳機背面

    配合運動的需要,這款耳機採用不入耳及不覆蓋耳道的設計,而是採用 Bose OpenAudio 技術,以耳掛將耳機置於耳道的上方,讓配戴耳機做運動的用戶可以聽到周圍環境聲音、接聽電話之餘,也不會錯過每一個音符,或因為漏聲而洩露個人私隱。而且具備 IPX4 防水滴性能,即使在大汗淋漓、下雨或下雪的天氣,耳機仍然能保持在正確位置。

    耳機懸掛在耳道上方,不覆蓋或插入耳道,但仍然保持音樂清晰,又不會漏音洩漏私隱。
    耳機懸掛在耳道上方,不覆蓋或插入耳道,但仍然保持音樂清晰,又不會漏音洩漏私隱。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大小為 48x55mm ,重量為 14 克,掛在耳殼上,幾乎不與皮膚接觸,也沒有骨傳導的擠壓和震動。耳機每一邊外殼各設有一個微小的偶極子換能器,以精準定位提供清晰而響亮的個人音響,但就不會讓別人聽到。而咪高風系統也透過減少風聲和噪音的干擾令使用者的語音更清晰,同時分離對方的聲音使外人聽不到。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充電盒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充電座
    耳機本身電池續航力為 8 小時,另備有充電盒和充電座。

    耳機左耳有一個按鈕可以用來召呼手機的智能助理,而右邊耳機的按鈕就用來控制音樂播放、接聽電話和開關耳機。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使用蝕刻天線和藍牙 5.0 來連接手機,續航時間為 8 小時,同時亦提供充電盒和充電底座。兼容 iOS 和 Android 手機,並可配合 Bose Music 手機程式來控制額外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