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播片神器 VLC Player 更新支援 M1 Mac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多媒體播放軟件中,以 VLC Player 的支援平台數目最多,功能和質素不頼,最重要是免費!因此相當愛歡迎。而最新版本 VLC Player 更新已支援 Apple 的 M1 處理器,特設有 Apple Silcon 版本供 M1 Mac 用家下載。

    VLC Player 最新版本是 3.0.12, 支援 Mac M1 和 macOS Big Sur,改良了對 DASH、RIST、Blu-ray 的支持,也修復了macOS 音頻、Windows GPU、崩潰和安全問題。

    不過,VLC Player 在這個版本仍未提供 macOS Binary,因此下載時需要分 Intel Mac 和 M1 Mac 兩個版本,到官網下載時要拉下選擇清單,選擇 M1 Mac 專用的 3.0.12.1 版本才好。

    下載 VLC Play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