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搶先 vivo X60   OPPO Reno5 港版本周登場

    同源於當年步步高電子工業的兩家著名國內品牌 OPPO 跟 vivo ,最近在國內分別推出了 Reno5 及 X60 系列手機。其中 Reno5 港版在截稿時已開始預售,並預計在本月 29 日正式上市。而據消息人士指出, vivo X60 亦打算在下月在港推出。

    搶先上市的 Reno5 系列,將在港發售原版 Reno5 跟 Reno 5 Pro 。
    搶先上市的 Reno5 系列,將在港發售原版 Reno5 跟 Reno 5 Pro 。

    搶先上市的 Reno5 系列,將在港發售原版 Reno5 跟 Reno 5 Pro ,現階段更高配置的 Reno 5 Pro+ 暫不會引入港版。機價方面, Reno5 港版將提供 8GB RAM+128GB 儲存規格,定價 $3,599 ,相比現時旺角始創、深水埗福仁街場有售的同配置國行版,約 $3,280 左右的市價,有約三百港元左右價差;至於 Reno5 Pro 5G ,港版引入型號為 12GB RAM+256GB 儲存的高配機款,定價 $4,799 ,相比街場國行來貨約 $4,680 左右的市價,兩者價差就更少。

    至於有機會於二月在港現身的 vivo X60 系列,暫時街場貨量不多,可找到的有內置 12GB RAM+256GB 儲存的 X60 Pro 5G ,在旺角跟深水埗等街場有返貨的商號,截稿時報價約 $5,480 左右,相較國內 vivo 官網定價 4,498 元人民幣(折合約 5,392 港元),溢價僅在一百港元以下,定價合理。 X60 系列為 vivo 首款跟蔡司合作的攝影手機,擁有品牌獨有的微雲台光學防震鏡頭,再加上 ZEISS 光學技術,攝影表現相當不錯。

    X60 系列為 vivo 首款跟蔡司合作的攝影手機,攝影表現相當不錯。
    X60 系列為 vivo 首款跟蔡司合作的攝影手機,攝影表現相當不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