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 ULTRAMAN 》特報、宣傳圖解禁初夏上映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 2016 年《真.哥斯拉》之後,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再次合作的特攝電影《真. ULTRAMAN 》今日正式公開宣傳特報和宣傳圖。這套同時紀念 ULTRAMAN 初登場 55 周年、由齋藤工、長澤正美、早見朱莉、田中哲司和西島秀俊擔演的電影計劃在今年初夏上映。

    第一張宣傳圖以各主角面對巨大怪獸威脅的嚴肅眼神為題材。
    第一張宣傳圖以各主角面對巨大怪獸威脅的嚴肅眼神為題材。

    《真. ULTRAMAN 》由庵野秀明擔任策劃和劇本,樋口真嗣擔任導演,由齋藤工飾演主角。兩張公布的宣傳圖中,一張展現各主要角色面對巨大怪獸威脅的嚴肅眼神,而另一張就充滿了給超人迷聯想的元素,包括科學警備隊的胸針、標有「SHINJI KAMINAGA (暫譯神永真嗣)」名稱、日期與當年《 ULTRAMAN 》首映日相同的隊員金屬牌,和超人變身用的「太空囊( Beta Capsule )」,並附有一句令人深思的「你真的那麼喜歡人類嗎? ULTRAMAN 」字句。

    另一張宣傳照充滿讓超人迷熱烈討論的元素。
    另一張宣傳照充滿讓超人迷熱烈討論的元素。

    而特報影片就有種《真.哥斯拉》的感覺,多種巨大怪獸出現,主角們嚴肅處理之中,出現一份名為「巨大人型生物 ULTRAMAN (暫稱)調查報告書」的神秘文件,而到最後由 CG 製作的 ULTRAMAN 緩緩站起。就如 2019 年的公布一樣,電影中的 ULTRAMAN 遵循當年成田亨的設計,胸前沒有能量燈。

    《真. ULTRAMAN 》將於今年初夏上映,未知香港會否同步推出。

    日本福島縣的須賀川特攝紀錄中心去年 11 月剪綵時,就展示一具電影中的 ULTRAMAN 立像。日本福島縣的須賀川特攝紀錄中心去年 11 月剪綵時,就展示一具電影中的 ULTRAMAN 立像。
    日本福島縣的須賀川特攝紀錄中心去年 11 月剪綵時,就展示一具電影中的 ULTRAMAN 立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