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 360 度拍攝 ASUS ZenGimbal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憑著強勁的效能及獨特的 Flip Camera 設計, ASUS Zenfone 7 在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中備受注目,而 ASUS 全新的 ZenGimbal 三軸穩定器,除了支援 ASUS ZenFone 系列手機,亦兼容市場上大多數主流尺寸的手機,最高負重 260g ,即使手機安裝了保護殼或鏡頭配件亦可以使用。

    整體設計和操作與其他三軸穩定器相若。
    整體設計和操作與其他三軸穩定器相若。
    反應及平衡性能相當不錯。
    反應及平衡性能相當不錯。
    可以摺疊收藏。
    可以摺疊收藏。

    ZenGimbal 穩定器提供 8 種拍攝模式,包括廣角拍攝、智能追蹤、全景拍攝等,而最特別是它的無限旋轉模式能夠做到 360 度轉動,而不會在特定角度被卡住。當然,手機雲台一般都會配合手機 App 使用,而 ZenGimbal 配合使用的手機 App 亦提供多款濾鏡效果,其手動模式可讓用戶按自己喜好及需要調整曝光、感光度、快門和色溫等,而內置 2,900mAh 電池,可連續操作長達 10 小時。

    人面追蹤在拍攝Vlog時很實用。
    人面追蹤在拍攝Vlog時很實用。
    操作介面相當簡單,備有接近20款濾鏡效果。
    操作介面相當簡單,備有接近20款濾鏡效果。

    上手試用後, ASUS ZenGimbal 無論在操作、反應及穩定性都相當不俗,利用手機App連接雲台的過程亦很簡單順利。不過,手機 App 的操作介面仍有待改進,特別是手動模式,在調整曝光、感光度等數值時,感覺操作不夠人性化。

    ●可承重量︰最大260g
    ●支援手機尺寸︰≤12mm(厚度)、58~86mm(寬度)、≤180mm(長度)
    ●電池容量︰2,900mAh
    ●支援拍攝角度︰360° 無限旋轉(Pan)、330°(Tilt)、140° (Roll)
    ●尺寸︰162×103×50mm(摺疊)、240×109×115mm(展開)
    ●重量︰466g

    查詢:ASUS HK ( 3582 4770 )
    售價:HK$$1,2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