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PCIe 3.0 SSD 入門都回落

    受礦潮影響時,平價及速度夠快的入門 PCIe 3.0 都受到搶購,不是長期缺貨就是價錢一度升上 $900 以上,對於原本不用 $800 一隻的入門快 SSD ,升幅可算高昂。

    隨著 PCIe 4.0 回落後,這些入門款也有所減價,當中 Lexar MM610 奪取最平入門之位,而 Kingston A2000 及 NV1 則緊隨其後, MM610 雖然沒有 DRAM Cache ,但勝在 1TB $700 有找,而同樣無 DRAM 的 NV1 則為 $708 就有 1TB 容量,雖然無 DRAM 但設計可利用系統記憶體加速 SSD ,令其速度不輸高階型號。

    MM610是目前最抵玩的PCie 3.0之一,不過沒有DRAM Cache。
    MM610 是目前最抵玩的 PCie 3.0 之一,不過沒有 DRAM Cache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