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 預告】Lenovo 進軍大尺吋顯示器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當疫情已成為常態,電腦品牌的產品策略,都展現在幾日後舉行的 CES 2022 中,其中 Lenovo 就宣布會推出大尺吋顯示器,針對企業辦公室的會議室,又或者商業展示等應用。

    Lenovo 新發表的 ThinkVision T86、T75 及 T65 三個尺吋的大型顯示屏幕,全部都是 4K 解像度,有內置白板功能,以及基本的收音咪及揚聲器。當應用於會議室時,也可以加裝 Webcam 模組。

    ThinkVision T 內置 Android 9 系統,可以執行簡報、播片、白板等簡單任務,不一定要有電腦在傍。

    ThinkVision T 系列大型顯示器使用內置的 Android 9 智能系統,內含 4GB 記憶體及 64GB 儲存空間。雖不可安裝 Android 應用程式,但可以使用便利貼、白板、簡報等功能,也可以透過 HDMI 連線,又或者Lenovo 另售的 W20 無線投放模組,利用 USB 作無線畫面傳送,不用擔心公司 Wi-Fi 連線有經過 Firewall 而無法使用 ChromeCast 的問題。

    另售的 W20 USB 無線畫面傳送裝置,可以不用設定就將畫面傳送到 ThinkVision T 顯示器,不用經過 Wi-Fi,對一些公司裝有 Firewall,或者不想跟客戶分享 Wi-Fi 的情況下,也可以做到無線投影。

    針對疫情下更多機會需要開視像會議,ThinkVision T 系列使用的 WebCam 模組有 4K 解像度,122 度廣角拍攝,以及 4 倍數碼變焦,可以放大某一位發言人。顯示器上有 8 個陣列式收音咪,確保收音質素。WebCam 鏡頭與機身之間以專用 USB 接頭連繫,中間沒有 USB 線外露,而且有防盜鎖及鏡頭蓋設計,減少鏡頭被盗或被破壞的風險。

    ThinkVision T 系列顯示器會在 2022 年 4 月上市,售價分別是 4,999 美元 (T65)、6,999 美元(T75) 和 7,999 美元 (T8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