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星爺都玩 NFT?今日去 Discord AMA 問清楚!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  FWENCLUB,於 3 月 16 日宣佈聯同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推出咗首個 NFT 系列《MOAR by Joan Cornellà》,今次聯乘備受全球注目,原因是有好多各地名人出現,當中更有香港多位名人,而且來頭不少。

    《MOAR by Joan Cornellà》合作的名人眾多,而且來自世界各地,其中有:鄭志剛、KAWS、周杰倫、林俊傑、Brooklyn Beckham、Victor Cruz、Verbal、Jeff Staple、修杰楷、陳柏霖、吳建豪、羅志祥、秋元梢 Kozue Akimoto、清永浩文 Hirofumi Kiyonaga、佐野玲於 Reo Sano、關口Mandy Mandy Sekiguchi、黒木啓司 Keiji Kuroki、Dr. Woo、Josh Luber、貓貓Kathy Zheng、David Shrigley、Ryan Travis Christian、花井祐介、門小蕾等等,不過有一位大人物一定要講的…

    這位就是無厘頭始祖史提芬周… 星爺喇!大家都知神穩多年嘅星爺,一向都無社交帳戶,久未露面的星爺一出現就是玩 NFT,確實夠驚喜,今次亦係 Joan Cornella 向星爺嘅經典電影造型致敬推出 NFT,而星爺的 NFT 造型一睇就知是來自電影《國產凌凌漆》內的凌凌漆啦!可惜星爺這個凌凌漆 NFT 只能遠觀,不能拍賣,更顯矜貴。

    其實唔只有 NFT,星爺更會於今日 3 月 19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現身 FWENCLUB 的 Discord 平台,跟大家玩 AMA(Ask Me Anything),雖然只能聽到星爺的聲音,但有得跟星爺 online 交流,總不能錯過吧!

    FWENCLUB Discord:discord.gg/fwenclu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