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sl. 5G Lens》攞 YAS 微保險免費「行山保」 用埋 1O1O / csl 賬單付款服務方便又安心

    為了健康著想,愈來愈多人喜歡行山,適逢本周四 5 月 5 日開始,防疫措施放寬,戶外活動毋須戴口罩,行山郊遊更自在。要令行山郊遊更有保障,現時就有一些「行山保」的保險服務可供選擇,如果你是 1O1O 或 csl 客戶,就可以透過流動賬單付款服務,即時購買 YAS 微保險的「行山保」,行山時就更安心。

    通常買保險都需要些時間去處理,但使用 1O1O / csl 賬單付款服務購買 YAS 微保險「行山保」就毋須等,可用手機於網上隨時購買,最重要是一按即保,或按需要隨時啟動保障,做法是透過 GPS 全球定位系統追蹤實時位置以啟用保障;而且登記步驟簡單,無須提供信用卡資料,購買時既方便快捷,亦夠安全放心。

    一 app 買盡三大保

    1O1O / csl客戶可於 YAS 微保險網站或 App 內,選擇使用 1O1O / csl 賬單付款服務選購產品,包括「HYKE 行山保」、「BYKE Pro 踩車保」或「RYDE 乘客保」;「HYKE 行山保」的保障範圍已遍及全港所有山野及行山路徑,「BYKE Pro 踩車保」的保障範圍涵蓋全港熱門的單車路段,而「RYDE 乘客保」為乘搭香港公共交通工具的用戶提供保障,客戶可依需要選擇所需服務,並可於網上查閱條款及處理索償,而且每次的交易記錄都會顯示在流動電話賬單內,一目了然,還有每次消費更可賺取 The Club 積分兌換獎賞。

    啟用流動賬單付款 Step by step

    免費攞 5 次保障計劃

    除了可賺取 The Club 積分之外,現時使用《csl. 5G Lens》手機 app 都攞到著數,就是有機會領取免費 5 程「HYKE 行山保」,只要於 app 內捕捉到YAS 微保險」圖案,便可立即免費兌換保障,每位客戶最多有 5 次免費保障,就算非 1O1O / csl客戶都攞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