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發表 DualSense Edge 專業版 PS5 手掣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在 8 月 23 日德國的 Gamescom 開幕之夜上,Sony 首次正式確認推出 Playstation 5 的首款專業版手掣 DualSense Edge,定位類似 Xbox 的 Elite 系列手掣,旨在提供更細緻的操作手感和更多的自設模式。

    DualSense Edge 外型上跟現時 PS5 標準的 DualSense 手掣類似,無論是制位佈局和黑白色相間的設計,甚至是銀白色燈光的照明功能,都和 DualSense 相近,最大分別是DualSense Edge 略肥,握感會比原版佳,長時間打機也不易倦。

    Sony 在 Playstation 官方 Blog 之中,介紹了 DualSense Edge 手掣的細節,它具有可自定義的控制器,包招可完整地對所有按鍵重新定義,搖桿的靈敏度以及死區及觸發區也可自行設置。另外有一個新的 Fn 按鍵,用來調整遊戲音量和聊天的話音/耳機水平,以及可以在控制配置清單之中快速切換。

    和電腦用的專業電競滑鼠可以換法碼一樣,DualSense Edge 可以容許用戶打開機蓋。可以更換搖桿和後退鍵,跟機有後備的搖桿帽可供替換,未來甚至可以把整個搖桿模組更換。

    DualSence Edge 跟機的配件也都相當高級,除了搖桿帽外,也有 USB-C 接線,加上可以插上手掣的手提箱。不過 Sony 官方仍未有發表推出 DualSense Edge 手掣的時間表,想買也是遥遥無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