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4 Pro「動態島」 Android免費都做「島」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iPhone 14 Pro 系列其中一大特點,就是將M字額的前置鏡頭,變成較細小的藥丸形狀設計,可惜始終都是屏幕中的一點缺憾,所以 Apple 就配合 iOS 16 的「動態島 Dynamic Island」通知欄功能,將其掩蓋起來,相信不少 Andorid 用戶見到都想自己部機都可以有「動態島」,iPhone 14 發售後不到一個星期,Play Store 上出現了一款 app 名為《Dynamic Island – dynamicSpot》,就是為 Android 帶來「動態島」的功能,以下會以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作示範。

    App Info
    Dynamic Island – dynamicSpot
    版本:v1.05
    適用系統:Android 9 或以上版本
    售價:Free、HK$38(Pro 版,In-App Purchase)
    Google Play 連結:按此

    設定及開放權限

    其實藥丸形狀的前置鏡頭在 Android 機種十分常見,可是就沒有見過如動態島的玩法,《Dynamic Island》的出現,可說是為 Android 機種帶來新刺激。《Dynamic Island》屬於免費程式,可使用基本功能,有部分進階功能需要 In-App 付費,如果覺得好用的話,不妨課金最多 HK$38 支持一下。安裝《Dynamic Island》後,要先作設定才能開始使用,同時亦要開放部分權限,只要跟著以下步驟做即可。

    免費版基本功能夠用

    完成設定《Dynamic Island》後,就會進入主頁,提供的功能雖然簡單,但亦有很多設定令 Android 上的動態島變得更好玩,同時使用彈性極高,適合所有藥丸形前置鏡頭的 Android 機種,以下會介紹《Dynamic Island》免費可用的功能。

    動態島任調整夠彈性

    至於「Popup settings」可說是《Dynamic Island》最好玩之處,因為《Dynamic Island》的動態島是可調節大細、操作,比起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更具彈性。

    實機測試免費動態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