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60 包裹不怕刮花 Moshi AirTag 皮革鑰匙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有使用 AirTag 的朋友,在選購保護套的時候都會很頭痛,因為很多保護套都只會包住 AirTag 的邊緣,其不銹鋼底部會很容易刮花。但很多全個包裹的款式,又會影響信號及音量。為針對 AirTag 用家的需要,台灣製造的 Moshi 推出全新的 AirTag 皮革鑰匙圈,厚薄適中的設計既能 360° 將 AirTag 包裹避免刮花,又不會影響到藍牙連接以及機體發出的音量!

    採用優質皮革製造

    皮革鑰匙圈採用優質皮革,並採用「一吋十針」的縫紉技法縫合,不容易走線。彈簧掛扣環採用鋅合金,堅固耐用,亦方便用家可以快速把 AirTag 固定於鑰匙、背包、寵物項圈或其他隨身物品上。產品表面更採用微生物防護罩 NanoShield 塗層,能有效減少細菌滋生,讓用家能倍感安心。

    NanoShield 塗層,能有效減少細菌滋生

    Moshi AirTag Key Ring 皮革鑰匙圈 for AirTag
    售價 : $ 268
    查詢:SRSWorks (3904 303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