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4.7.1 更新後 部分用戶表示 iPhone 無法接連流動網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針對部分使用 Touch ID 手機在更新到了 iOS 14.7 之後,可能出現無法解鎖 Apple Watch 的情況,Apple 特別推出 iOS 14.7.1 後以應對有關問題,不過有使用 iPhone 用戶表示在更新到 iOS 14.7.1 之後,手機竟然無法接連流動網絡,就算進入「設定」頁面查看網路設定,頁面也是一片空白 !!

    有用戶在 Apple 的開發者論壇表示,將手機更新為 iOS 14.7.1 後,手機竟然無法連上流動網路,只能使用 Wi-Fi 即使重新開機、重新插入 SIM 卡、重置網路等都無法復元。根據官方表示如果 iPhone 或 iPad 一直出現「沒有服務」或「正在搜尋」等字樣,可嘗試重新連結網路、重新開機、檢查電訊商設定、取出 SIM 卡再次插入、重置網路設定、或更新 iPhone 或 iPad 的作業系統等。不過受影響的用戶表示,已試過上述所有方法都不成功,看來只有等 Apple 推出另一款 iOS 更新,才有機會解決這項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