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6 男女疑用假內地身分證網購手機被捕

    767f153d0d22032239132e6c669b78b3ac11e2b2.jpg

    本網早前獨家報道,有人疑持假內地身分證,透過 Apple iReserve 方式購買 iPhone 6。引述今日星島日報消息,警方搗破一個網上詐騙集團,在黃大仙及上水拘捕 6 人,暫未知事件是否關連。

    周三凌晨,警方在上水彩園邨巡邏時,截查一名 17 歲的可疑男子,在他身上搜出一張懷疑偽造內地身分證,其後發現被捕男子為犯罪集團成員。至昨日清晨 5 時許,再在黃大仙 3 個單位,拘捕 5 名男女,涉嫌詐騙。

    被捕 6 人年齡介乎 17 至 31 歲。其中 4 人凌晨由探員分別押到康強街及黃大仙下邨龍吉樓單位搜查,搜獲 70 部智能手機和 6 部電腦。

    警方表示,在跟進調查下,發現有人利用假證件,在網上購買新款智能手機,之後以「水貨」形式運返內地放售圖利。

    相關新聞:【獨家】有人疑以假內地身分證買 iPhone 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