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Intel Arc 獨顯現身 !! Acer Swift X 16 率先採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第 12 代 Intel 處理器可以說是今年 CES 的焦點,但除了處理器之外,市場亦相當期待 Intel 全新的 Arc 獨顯會為筆電市場帶來什麼衝擊。

    而在今年 CES 2022 裡面,Acer 就率先發表全新的 Swift X 系列筆電,其中 16” 版就採用 2.5K  (2,560 x 1600) 解像度 16:10 比例屏幕,支援 400 nits 亮度及 100% sRGB 色域。規格方面,新機採用最新的第 12 代 Core i 處理器及 Arc 獨顯,最高更可選配 32GB 的 LPDDR5 Ram、2TB SSD 及 WiFi 6e。除了 Arc 獨顯版本,Swift X 16” 亦提供 NVIDIA RTX 3050 / 3050 Ti 版本。雖然 Acer 及 Intel 亦未有詳細說明,Arc 處理器的效能去到什麼級數,但有分析指新獨顯示的效能應該和 NVIDIA GTX 30 系列相當接近,足以應付 遊戲及 4K 影片製作的需要,但耗電會更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