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限量黃金版 Acoustune HS1300SS Dorado Special Edition

    Acoustune 於去年 8 月推出了 HS1300SS 入門系列的 「 Verde 貴族綠」版本後,近日再推出另一「 Dorado 」特別版, 「 Dorado 」是西班牙文,解作「黃金」,同時 Dorado 亦是一種名為鯕鰍的魚類,分布於全球各大海洋溫暖水域,在陽光下魚身會透出淡淡的金色,就如這個限定版的金屬外殼一樣,搶眼得來又絕不浮誇的色系,而且 HS1300SS Dorado 特別版全球限量 700 隻,十分矜貴。

    Acoustune HS1300SS 系列採用雙層金屬設計,用上不同的金屬外殼及單元技術,而今次安裝插座的鋁箱體及安裝單元的不鏽鋼箱體均以 CNC 技術製成, 加上兩個箱體完全獨立分離,有著出色的抑震效果之餘,也將相互的干擾減到最低;另外,耳機管道特別加長,並加入「 2way Nozzle 」設計,所以任何耳廓都戴得舒適穩固,因此, HS1300SS 的全新外殼設計令佩戴感及音色更勝之前。

    Acoustune 也特別針對 HS1300SS 所用的不鏽鋼箱體,特別改良當年 HS1551CU 單元,開發出第 3.5 代 Myrinx 單元,令 HS1300SS 有著明快收放、具震撼力的低頻表現,音場廣闊開揚,同時有清新的人聲,聽日韓流行曲特別出眾。

    HS1300SS 採用 Pentaconn Ear 換線插頭,插頭與插座接觸得更緊密,傳導性能更出色,而安裝、拆除時亦較簡單方便;跟機附 8 絞耳機線 ARC61,由 366 條幼細的 OFC 銅材去組成每一絞線芯,阻抗極低。總括而言, HS1300SS 可說是延續 Acoustune 日本製作的高品質及高性價比表現。

    售價: HK$2,580
    查詢: Soundwave (2771 820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