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dobe MAX】Windows/iPad 版 Fresco 駕到 畫家迪嘉:水墨效果流暢

    在今年 Adobe MAX 舉行之前,有關方面已率先在 9 月尾的時間,在 iPad 平台上推出全新繪圖軟件 Fresco,這套全新的繪畫軟件專為藝術家、插畫師及數碼圖片製作者設計,是一套可以提供到多種不同筆觸的畫圖工具。

    不過原來還有後續,因為 Adobe 就在 MAX 大會舉行期間,宣布正式發表 Windows 版本適用的 Fresco 應用程式,這個原來代號為 Project Gemini 的全新繪圖軟件,單項應用程式定價為每月 9.99 美元,非訂閱用戶則可於首六個月免費試用完整版軟件,而在大多數 Creative Cloud 計劃的訂戶,都可以使用得到。

    目前 Adobe Fresco 可以在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及 Wacom MobileStudio Pro 上使用。
    目前 Adobe Fresco 可以在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及 Wacom MobileStudio Pro 上使用。

    Windows 版的 Fresco 現在已經可以在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及 Wacom MobileStudio Pro 上使用。官方指出,Fresco 配合了 Adobe Sensei 的強大功能,以令到用戶訪過觸控屏幕在畫面上使用水彩及油畫筆刷時,可以有如現實般的效果世界。

    今次 MAX 活動期間,香港畫家迪嘉以香港創作人身份出席大會,過去他亦有在 iPad 上使用其他繪畫工具,他至今使用了 Fresco 繪畫,亦有一些畫作亦有在個人 Facebook 專頁中發表過,他指使用了 Fresco 之後,覺得當中以水彩及水墨效果相當出色,可以做到有如在紙上畫水墨時,水墨化開的效果,表現相當自然,對於創作使用時會更加便利,同時亦有更佳的繪畫體驗。

    畫家 Tik ka 試用 Adobe Fresco 覺得水墨效果出色。
    畫家迪嘉試用 Adobe Fresco 覺得水墨效果出色。
    自然做出如在紙上繪畫後的效果。
    自然做出如在紙上繪畫後的效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