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dobe Sensei GenAI 生成營銷內容 改善個人化客戶體驗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Adobe 在今年三月發表 Creative Cloud 的 FireflyExperience Cloud 的 Sensei GenAI 。兩者結合輔助營銷人員生成宣傳內容,按目標客戶群提供個人化體驗,改善整體客戶體驗管理。 Sensei GenAI 的功能將陸續加入到 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 、 Marketo 等程式內。

    Adobe 香港及台灣地區總監陳育明表示,自從三月發表 Firefly 之後,接獲大量客戶查詢,亦是 Adobe 至今反應最熱烈的試用產品,同時連帶企業留意 Sensei GenAI 服務。 Sensei GenAI 有如「 copilot 」幫助營銷人員工作。

    已發表的 Sensei GenAI 見於幾個 Experience Cloud 程式之內:客戶歷程分析( 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 )、實時客戶數據平台 (Real-time CDP)、Experience Manager、Journey Optimizer 及 Marketo Engage 。

    Adobe 香港數碼體驗解決方案顧問李期軒指出, 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 加入 Sensei GenAI 為圖表作智能文字解說,讓不熟悉圖表功能的營銷人員了解情況。

    生成式 AI 的核心技術源自語言能力, Adobe 香港和台灣地區解決方案顧問經理饒嚴稱,Sensei GenAI 服務採用多個大型語言模型(LLM),包括微軟 Azure OpenAI 服務和 FLAN-T5 。惟未有披露所用的 LLM 版本和參數規模。而 Sensei GenAI 目前支援英文,隨著技術發展將提供生成更多語言的文字。同期推出的 Firefly 至今已支援逾百種語言的提示詞 (prompt),包括繁體中文在內。

    即使方案發表已達半年,香港客戶仍未大規模採用。陳育明表示,不少企業表明對技術感興趣,如金融服務業、零售等,但採用類似 Sensei GenAI 的生成式 AI 技術仍有顧慮,包括生成內容不符合企業品牌的標準、內容或涉及錯誤資訊,以至私隱和版權問題。

    部分 Sensei GenAI 的功能已正式推出,個別功能開放給所有訂戶毋須額外付款,其他功能的收費模式在推出時會更新價目。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