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bnb想借白宮林肯睡房出租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25b5271c52ab8b409e42718b8bdd8a6e70ea8a77.jpgAirbnb 愈玩愈大,希望出租的房間更具噱頭。這次看上白宮的林肯睡房(Lincoln Bedroom)。創辦人 Brian Chesky 之前見白宮主人奧巴馬時,當面提出借用林肯睡房,結果總統說要回去問第一夫人。

    Chesky 上星期接受美國電視訪問時談到,曾向奧巴馬提出,希望白宮供訪客過夜的林肯睡房可在 Airbnb 上出租,讓民眾在白宮過夜。不過獲得奧巴馬回應指,要回去問問 Michelle,但機會不太大。Chesky 也認為,奧巴馬應該只是跟他開玩笑。

    林肯睡房原來是美國第 16 任總統林肯的辦公室,後來杜魯門命名林肯睡房。到克林頓當家時代,廣邀名人、金主招待在這睡房留宿。克林頓角逐黨內總統提名時,奧巴馬曾批評這種招待政治捐獻金主方式。事實上,這房間不時傳出靈異事件,當中包括喬治布殊千金 Jenna Bush Hager 的經歷。

    至於 Airbnb 的業務,本身已夠大,毋須白宮出租房間吸引更多用戶。Chesky 透露,Airbnb在全球 190 多個國家有 170 萬間房屋出租,除了北韓和敘利亞,在旅游旺季期間,全球每晚約有 100 萬人經 Airbnb 尋找房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