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喂 Siri」AirPods 成救命工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過往 Apple 自己分享過不少 Apple Watch 救人一命的故事。不過今次成功救人一命的並不是 Apple Watch,而是很多人只用來聽音樂的 AirPods 耳機。

    據美國《People》雜誌的報導,Susan Putman 某天獨自在花卉工作室工作時,不小心被工具絆倒,頭部還撞上一根鋒利的金屬桿而受傷,幸好當時戴著 AirPods 耳機並沒有脫落,於是她便透過語音召喚 Siri 並成功撥打 911 求助。目前包括 AirPods Pro、AirPods 2、AirPods 3 或 AirPods Max ,還有 beats 的 Studio Buds 及全新的 Fit Pro 都支援以語音召喚 Siri 的功能。

    大家只能在手機的「設定」,並找到「Siri 與搜尋」,第一個選項即是「聆聽『喂 Siri』」。如果是使用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3,亦可以直接長壓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喚醒 Siri;AirPods 和 AirPods 2 耳機喚醒方式是輕敲耳機側邊兩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