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煲劇最啱!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15W 便攜式無線充電板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agSafe 的磁吸設計,為無線充電帶來很大便利。可惜 Apple 官方的 MagSafe 充電板雖然輕巧,但只能攤在桌上,打機還可,煲劇始終不方便。如果大家想找個像官方充電板一樣輕巧,又想同時竪起手機來煲劇的話, Belkin 最近推出的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15W 便攜式無線充電板就最合用了。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15W 便攜式無線充電板跟官方充電板一樣輕巧,但加設了彈出式支架,可以把手機竪起擺放,那就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煲劇。

    這充電板本身沒有配備充電器,大家可以按自己的使用情景,以 USB-C 充電器、流動充電池,甚至以 MacBook 為手機充電。而且跟原裝充電板一樣,充電效能達到 15W ,同時也可以為支援 Qi 的裝置作無線充電。線長方面就有 2m 。

    這款充電板已在美國發售,售價為 $59.99 美元(約港幣 $467 ),但香港就未有定價。顏色方面就有黑、藍、白三種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