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Max 得一邊有主動降噪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首款罩耳式耳機 AirPods Max 目前仍然供不應求,不過有用戶反映,耳機在「主動降噪」和及「通透模式」之間切換時會出現問題,會出現左右耳不協調的情況,目前只能透過重置耳機的方式來解,這樣對用戶的使用體驗會造成相當的影響。

    紅色款 AirPods Max,非常搶眼。
    有用戶反映,耳機在「主動降噪」和及「通透模式」之間切換時會出現問題,會出現左右耳不協調的情況

    根據 MacRumors 報導,AirPods Max 右邊耳機上的噪音控制按鈕可以讓耳機在「主動降噪」和及「通透模式」之間切換,但用戶反映,有時只有一邊耳機會成功切換,並出現一邊是主動降噪模式,另一邊是通透模式的狀況。不過這個問題似乎是間歇性出現,估計可以透過軟件更新來解決。如果有用戶遇到這個問題,可以通過重置 AirPods Max 來解決。

    右側耳罩上方有一個像 Apple Watch 錶冠的數碼旋扭和噪音控制按鈕,用家可以透過旋扭來調校音量、控制音樂播放和接聽電話,與及召喚 Siri ,操作直覺,但布局有改善的空間。
    按住噪聲控制按鈕和數碼旋鈕

     

     

    使用 Lightning 插口充電,充滿電一次最多可使用 20 小時。
    直到右邊耳罩底部的 LED 狀態燈閃爍琥珀色,就代表重置 AirPods Max 完成。

    重置 AirPods Max 之前,需要把耳機接上電源進行充電,及確保有一定的電量。然後按住噪聲控制按鈕和數碼旋鈕,直到右邊耳罩底部的 LED 狀態燈閃爍琥珀色,就代表重置 AirPods Max 完成。之後,就可以重新連接手機使用。但如果以後再出現問題,就需要重複同樣的步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