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獨有掛牆摸式    台灣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4 磁吸式保護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購買 iPad 保護套,都會選擇可摺折的款式,因為可以配合不同角度去擺放使用。台灣製造的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4 (2020) 以日本摺紙作為設計基礎,以簡易折摺法帶來三種日常觀看角度,同時帶來強磁掛牆摸式,為用戶帶來新的使用體驗。

    可摺折的 iPad cover 說不上特別
    可摺折的 iPad cover 說不上特別

    VersaCover 前蓋的磁鐵組不但支援智能喚醒 / 休眠,設計亦考慮到 Apple Pencil 的使用,其伸延至背殼,透過磁力把筆管一併牢套,不用 Apple Pencil 閒置時刮花或拆離。後方硬殼配上邊框減震結構可保護 iPad 的鋁材質之餘,厚薄設計也十分精準,無礙 iPad Air 4 背面配合揭蓋磁吸吸附於金屬表面,例如做菜的把 iPad 貼在雪櫃查看食譜,或是會議時 iPad 貼於白板都可!

    不過可以貼在雪櫃上使用就是相當特別
    不過可以貼在雪櫃上使用就是相當特別
    前蓋更可以將 Apple Pen 包好,不怕遺失
    前蓋更可以將 Apple Pen 包好,不怕遺失

    VersaCover 內襯採用了超細纖維,具有緩衝功能,可柔順保護觸控螢幕 - 清理容易,大部分污漬只要使用濕布配以適量麂皮清潔劑輕拭後自然風乾即可!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4 (2020)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
    售價 : $528
    查詢:SRSWorks (3904 303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