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reFox 推出 84 號版本更新支援 Apple M1 及 Flash Playe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M1 處理器推出後,不少廠商都宣佈推出更新並支援新的處理器,令 Apple 由 Intel 過渡到 ARM 架構的步伐有望加快。Mozilla 日前推出 FireFox 84 號版本的更新,讓瀏覽器能支援 Apple M1 處理器,速度相比透過模擬相容方式的運行的 Firefox 83 版本有明顯的提升,其中在啟動速度加快 2.5 倍以上,同時在 SpeedoMeter 2.0 網路應用服務響應速度亦有接近兩倍的提升。

    Mozilla 亦表示 Firefox瀏覽器採用的網頁渲染工具已經相容 macOS Big Sur,同時也開放 Linux、GNOME、X11 (X Windows) 環境使用網頁渲染工具,以加快網頁瀏覽的效率。另外,由 2021 年起,Abode 將不會再為 Flash Player 產品進行更新,而 Firefox 84 號版本,將會是最後一個支援Flash內容播放版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