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eats Studio Buds 針對 Android 用戶 郭大師指 AirPods Pro 2 要到 2022 才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天風國際的郭明錤大師的投資筆記除了預測今年 iPhone 13 的規格外,也同時預計 Apple 要等到 2022 年才會推出 AirPods Pro 的第二代。

    他相信由於 AirPods 平台可以透過強化 Siri 等生態系統、加入健康監測等嶄新的 AirPods 體驗來成長,所以可以保持競爭優勢。市場一直傳聞 Apple 會在 AirPods 耳機加入先進的動態感測器。

    不過郭明錤就將 AirPods 出貨量的預測,由 7,500 萬下週至 7,000 萬,因為 AirPods 耳機的 2021 年第二季需求較預期為低。雖然 Apple 在真無線耳機市場仍然佔有支配性地位,不過正在被其他廠商蠶蝕。

    Apple 旗下的 Beats 最近推出了新款真無線耳機 Beats Studio Buds ,郭大師指 Apple 的雙品牌策略將會愈見重要,因為它有望能吸引 Android 用家的目光。郭大師指雖然 Beats Studio Buds 不採用 Apple 自家研發的 H1 晶片而改用 MediaTek 的晶片,不過就有縮短開發時間、減低成本和與 AirPods 產生區別的優點。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剛上市,針對非 iPhone 用家,以低價格為主打。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剛上市,針對非 iPhone 用家,以低價格為主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