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推出有期 !! AirPower is coming to tow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跳票跳足兩年,日前有報導引述供應鏈方面消息指 AirPower 即將正式投產,相信 Apple 方面很快就會公佈相關的定價及開售日期。希望今次不會是狼來了吧。


    AirPower 是 Apple 自家開發的無線充電產品,賣點是能同時為多款 Apple 產品進行無線充電,甚至能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 以後的智能腕錶作無線充電。不過,有關產品自 2017 年發表以來,開售日期不斷推遲。直到最近,根據 ChargerLab 的 Twitter 表示,Apple 的代工生產商 Luxshare Precision 即於 21/1 開始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的生產,相信在短期內,Apple 就會公佈相關產品的發售資訊。另外  ChargerLab 亦在另一則 Twitter 中提到 AirPower 將配置多組充電線圈,有別於市面上的大部份產品只配備一個線圈,用家需要準確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才能觸發無線充電功能。而 AirPower 共有 22 個小型線圈,由上至下以 8-7-7 的方式排列,確保無論用家怎樣擺放手機也能觸發無線充電的功能。
    airpower-charging-dock
    另外,Luxshare Precision 是 Apple 其中一家代工生產商,主要負責無線耳機 AirPods 及 USB 充電線的生產。有分析認為,Apple 很可能會在 AirPower 推出的同時,發表改良版的 AirPods 耳機及無線充電盒,以增加產品的吸引力。
    資料來源 : ChargerLab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